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昨天在K房…两个小时。唱了半个小时,剩下的一个半小时全都是在做斗争与自我斗争。真是浪费了大房间。不过通过这件事,也让我们更加懂了对方。走过昨天那个坎,他自己也说,觉得呼吸顺畅了许多,也开心了许多。我何尝不是。在过去的感情经历里,我一直是个很失败的主动者,最后都是被别人牵着走。然而这一次,我深刻的明白了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有的时候,仅仅对男生好是不够的。你觉得好的东西,人家觉得未必好,反而是负担。很难相信,多少年没参透的东西,这一瞬间就懂了。他想要的是什么?无非就是简简单单轻松的陪伴。我们在一起特别开心愉快,就够了。我不必做穆念慈,一心希望杨康如何如何,却不提供实质的帮助,只知道一味念叨。女人,你要么自己选了男人不后悔,要么两个人目标一直共同进取,千万不要什么都做不了还一直啰嗦。烦。千万不要试图改变一个人,你做不到,也不要去想,如果他改变了,绝对不是因为你的施压,而是他确实自己骨子里想通了。黄蓉从来没有试图改变郭靖,而是不断激发他的潜能。知道郭靖是什么的人,而后处处为他打点,比如和洪七公。
是吧,其实穆念慈们并没有什么错,她的确是希望杨康们好。但她们失误就失误在选了错的人,在错的人身上费了一辈子没用的精力。自己不高兴还毁了杨过们。
现在明白,应该不算太晚。

今天看电影的人太特么多了。没办法,我俩只能看小时代,人略少。看着看着我真的发现他眉目间很像柯震东。之前有朋友讲过,我觉得还行,今天一看,果然还略微有那么点意思。

可是这个人,又高又瘦脸又小,简直是女人公敌对不对。Anyways,我最近份量也是不断再掉。他说,觉得有点儿内疚越养我越瘦。哈哈。其实我也觉得很神奇。两个月前54kg,然后一个月前50kg,这个月干脆两位数了。怎么减肥?我不知道,我没有刻意节食,我也超喜欢吃肉。不过啊,吃得少永远是第一生产力,信我。
不过他一直在吃饭的时候说瘦不好看,要胖点有肉,我们要一起努力增肥。
hey,其实你是干吃不胖的60kg,我可不是,说出来吓死你,两年前我在美国的时候55kg!吹咩!我不是干吃不胖的人别误会了哈哈。

睡吧。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解决掉就好了。咱们有的是时间,咱们慢慢来。开心。晚安。和我的屁桃君好好睡。

评论
热度(2)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