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啦啦啦明天就要见阿灿了好激动!!阿灿一定不会怪我瞒他这么久对不对!!再说!!也不能只怪我!这也是他的主意…只求阿灿不要吓到…今天他神神秘秘的不约我只约了阿灿…切,我都知道你去海岸城给我买礼物了好么!阿灿私底下招的(well,他是真的不知道我是礼物的主人,哈哈哈)然后我还得配合的说,哦是吗,哦真好,其实心里很开心。不行了还是要笑cry,明天看见阿灿的表情我一定要照下来。又在打雷了,这几天到午夜就打雷。我多么希望一切顺利…心中有好多事情,最担心的无非就三件。明天他要跟我回去的话得说服他让我给他修修眉毛。我也不知道自己都瞎写了啥,算了睡了,明天早起和他去银行。

评论(5)
热度(1)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