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那天和他喝早茶前他碰见了他之前乐团的凤老师。很不巧,那位老师是教我小提琴的吴老师的“对头”。虽然之前没接触过凤老师,但觉得他是个挺可爱的老头,钟宝和他很多年没见,聊得很开心。他要钟宝一定要去他家,给他看10年前他演出的光盘。我超级想看好吗!但土豆上找不到,毕竟那么久了。看得出凤老师觉得钟宝没继续拉琴还是挺惋惜的。他太太很年轻也很漂亮,走过来打招呼的时候,他指着我跟他太太说,喏,这个是吴经齐的学生。我真是笑也不是,哭也不是…我跟钟宝说,你看凤老师现在还教小提琴,要不我跟他学?钟宝看了我一会儿,说,你要是想学我可以和他说说,但你这人做事太三分钟热度,以后工作事情这么多这么忙,你能坚持吗。
哎,我想想他说的太有道理了。
从小到大,我做什么有定性?
学画画,画了几年,扔了;学钢琴,弹了几年,扔了;学小提琴,拉了一阵子,扔了;学书法,练了一段,也扔了。更别说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了。
说到底,什么东西都摸摸皮毛,但也仅止于皮毛。糊弄外行还行,和高手一聊肯定露马脚。
兴趣广泛有个屁用。
到头来还是什么都不是。

挺沮丧的。
好歹钟宝能说自己会拉大提琴。
我呢。
对自己不够狠。三分钟热度。
说多了都是泪。

那货怎么还没到。饿死我了。

评论
热度(2)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