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香港。阵雨。
我不想做个贪心的人。但现在的日子让我觉得我活的too good too be true.
早上他来。我们一起买了菜。面对一大堆蔬菜,他指着胡萝卜说,哦,那就炒你最讨厌吃的吧。我瞪他,他就摆出无辜脸。(最近他get到个新技能,动不动就叫我阿姨。谢谢你啊,脸长得小了不起?)

中午做了很简单的饭。由于糖的关系,吃饭的时候都成下午茶了。 本来鸡翅都要烤给他的。后来他说三只煎三只烤。就都交给他弄了。 不是我讲笑,他煎出来的鸡翅简直好吃到飞起来。不过这货一直说,是人家腌的好。 和发小谈恋爱的好处是他的哥们几乎也是我的哥们。相处不会尴尬。 晚上他约我出来,还有阿灿。集合地点是二中门口。我之前也问过他…诶,十年了诶,十年前谁能想得到我们走到这一步? 想不到。无法想到。 海上世界重新装修了,完全没有十年前的样子。多了很多餐厅咖啡馆。走在路上。他一手牵着我,另一只手搭着阿灿的肩…好一个人生赢家的姿势啊哈哈哈。 这几天稍微能吃点东西了。那货,纯种广东佬,还是喜欢吃港式茶餐厅。上次对太兴的干炒牛河赞不绝口,今天中午也去了茶餐厅。我笑,和广东佬谈恋爱都要吃茶餐厅,他说,哦那也可以不吃。但一看menu,又说,唔错啊。 他对我脾气很好,经常在我急的时候说,不要急,慢慢来。我们也没吵过架,斗过嘴。哈哈真希望以后也不会。 明天他又要来做饭了。真想好好露一手啊。 算了睡吧,醒来他就到了。
评论
热度(1)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