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这几天和钟先生的日程就是吃、吃、吃。带着他吃遍了在香港我最爱的美食。不顾劳累。比如我带他从东涌梅窝赶到元朗就为了再吃一次B仔凉粉;再比如排一个小时的队就为了吃焦糖鹅肝寿司还有火炙汁烧三文鱼腩;还比如饿到能吃下一头牛的时候冲进牛角烤肉…很开心,很满足,重点是有钟先生陪着我。本来想从码头搭船去东涌的,所以还特别提前吃了晕船药。谁知赶到码头的时候,我们miss掉上午的最后一班船…于是我愉快的拖着他去吃了我心心念念很久的KFC。对着大海吃完鸡(…),晕船药药效发作了。我不可避免的陷入四肢瘫痪头脑呆滞的状态。一路上钟先生拖着残疾般的我,搭轻铁,转地铁,上大巴…难为他了,可是睡在他肩上好安心,我也真的睡了一路。
到了梅窝,我瞬间清醒。
水很清。和钟先生踩着浪花。
他一只手提鞋,一只手牵我。然后不幸的把其中一只鞋掉到海里…然后一般骂着我擦,一边去阳光下晒鞋子。

累了和他坐在远处的树荫。
钟先生买了冰淇淋。我吃牛奶味。他吃巧克力味。
我举着冰淇淋跟他的碰了碰:“我们干杯。”
钟先生瞥了我一眼,无奈的摇摇头,“好,干杯。”

拿出背了一路的零食。喝着刚冰好的lemon C。看着远处的大海。还有海风吹来。坐在树荫下。我靠着他的肩膀。两条腿无所事事的再搭在他的大腿上。眯起眼睛。钟先生一边吃薯片,一边时不时喂我几片,说,“这种挥霍时间的感觉,太爽了。”

我也感觉很爽。旁边有人玩沙滩排球。球滚到我们脚边。钟先生起身帮他们踢回去。对方点点头。钟先生笑了笑。
我问他,钟宝,你还记不记得当年我们学排球。
当然记得。

远处的山。海里的鱼。空气中弥漫开来的海的气息。不热。不闷。我愿意一直在这里坐着。靠在钟先生怀里。

慢慢坐到夕阳。
我们打算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帮钟先生挑了一双鞋子。鞋子他穿上满意的说,“这鞋真是越看越好看啊。”
我摇起尾巴,“那是,也不看看是谁挑的。”
钟先生坚持说是他自己选的。
我说石头剪刀布吧。
我赢了。
他却耍赖。
诶,那双鞋真的是我挑的!幼稚!

晚上吃了一路。
钟先生最后吃到焦糖鹅肝寿司后忍不住趴在桌子上。流下泪水。
我知道,好吃哭了。
我是吃货嘛…我的任务就是,把我认为好吃的东西,全部都,带你吃。

回到家。冲完凉。躺在床上。
我说,钟宝,我们还没刷牙牙。
他痛苦的皱了下眉…对哦,还没有。唉我再躺一下就去。

精疲力尽的一天。真应该把我们一起刷牙的样子照下来。两个人无力的闭著眼睛。我头搭在他肩膀上,他的头靠着我头上,浑身瘫软的刷。我真的很想把我的牙刷递给他让他帮我。
累、爆、了。

钟先生坚持让我先睡。他怕他打呼噜我睡不着。他硬撑着。
傻瓜。我累到一粘枕头就睡着了呀。

第二天起床。带他去了我四年来喝茶的地方。正好他也好久没来香港喝茶。下午看电影。超好笑,至少他笑的很开心。我是睡着了。哈哈哈。
钟先生迷恋了奶盖乌龙。
我们买了食材。回来做饭。
我做的蚝油豆腐让钟先生用勺子刮了干净。钟先生煎的牛仔骨也让我赞不绝口。
真的好好好吃。
他让我下半年努力长到105斤。他自己长到140斤。

哈哈,我比较容易,你就难了哟。

明天见他之前我要去洗照片。
把这些照片偷偷的塞到他钱包里。
嘿嘿。

评论
热度(1)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