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我知道我今天莫名其妙胸口闷闷的,一定是太累了再加上压力特别大。写点东西抒发一下,勉励自己,过程多么艰难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个美好的结尾——你一定要相信,有明天就有希望,坚持下去,把最艰难的日子熬过去。

怎么说呢。连着考了两天的试,明天还有一门,几天下来睡眠严重不足,这两天大概一共睡了……八小时?所幸这两门考试都考得不错,希望明天继续保持。

然后就是考雅思,考GMAT。雅思我不担心,可是这次真的很想拿个7.5. GMAT我就呵呵,心里一点都没底,感觉自己弱爆了。OG都没怎么翻过,算了,考完明天这门就沉下心准备吧。

用雪儿的话说就是,等工作不开心了就去加拿大,好歹有个退路。

雪儿啊,星期五就能见你了,感觉很开心。

很想看看你变成了太太会是什么样子哈哈。


钟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觉得累的时候看看他睡觉的样子就感觉一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都过去了。

感情这条路,没有人一开始就都能走的顺畅的。

有人足够幸运,从没经历过被背叛的痛苦,被小三插足的不甘,被谎言玩弄的疲惫;但我经历了这些,反而特别感激,既然它们没能杀死我,必然会让我变得更坚强。

学习上、工作上我尽可能认真用心;对朋友对爱人我掏心掏肺赴汤蹈火;爱爸妈爱姥姥我耐心孝顺——我知道我是好姑娘,我值得被珍惜,于是我也等到了他。

所以一切都值得。


有的人说要享受过程的美丽。

但我还是个很功利的人。

我喜欢看到完美的结果。

就像我努力了一晚又一晚,考试发布成绩的一瞬间finally be paid的感觉真的太爽了。


感觉还有很多话想写,可是我得继续看书了。钟先生也在midterm,希望他考试顺利。

等我都忙完,真的想多读几本悠闲的好书,坐在窗台上,喝着柠檬茶,哦不要加冰,免得被他唠叨。

趁着月色好,趁着我还没有和钟先生团聚,闲敲棋子落灯花。

评论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