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给亲爱的赵雪同学

赵雪同学:

展信佳。

偶然被你发现我这私人博客。原本写给自己的秘密就一点点的和你一起分享了。
只要我写完一篇日志,第二天lofter就提醒我,有一个赞。来自赵雪同学。

5年前的这个时候。你我刚刚来到香港。你住南宿。我住北宿。NSO那几天认识了。熟悉了。也是因为我住北宿。我四年都住hall F,所以和几乎所有的内地生都处于点头之交。除了你。

按理说这十分不科学。第一、中国喜欢抱团;在国内国外都是,都是中国人喜欢和中国人玩,甚至细分到东北人和东北人玩,广东人和广东人玩多点。第二、我性格如此活泼开朗大方。

不管怎么样了,赵雪同学你是我这届内地生的首席好友了。
但你和我又不同,你在我们这届内地生圈子号召力太大,以至于你首席好友排不到我。差评。吃醋。

你有三件事让我十分吃惊:(以下三件事以令人称奇程度排列)

第三、你房间脏乱程度;
第二、读了三年大学转学从大一开始上;
第一、91年的你和一个认识两个月不到的人结婚。

去过你房间的人一定要跳着走才能深入房间内部。在香港的住房面积内,屁大点的地方容纳各种篮子架子锅碗瓢盆打印机电磁炉化妆品衣服帘子若干也是醉了。(据你说结婚之后你收敛了,呵呵)

对于你读了香港三年大学花了家里几十万学费生活费再转学去美国从大一读一间特别特别的college这个行为我有两个词形容:有钱、任性。
不过这没什么不好。大学教育在于明德,在于让自己懂什么是真正想要的,在于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规划。我其实挺后悔没攒个高点GPA然后也转学的其实。像香港身份这种事情…我父母很想我留下来。但我自己觉得7年被锁在这有些…再加上钟先生,我更想走了。

对于你结婚…
那天你回来,把刘先生也带过来了。他挺好的。你们也挺好的。我反而比较担心你爸妈和你公婆的反映。不过独生子女嘛,他们最后也会妥协的。

你总说我情路不顺。我是挺不顺的。也和钟先生说过这些破事。他的意思是,不走弯路怎么能遇见彼此。然后他还屁颠屁颠的想感谢我前男友幸好不珍惜。哈哈你看他多贱。
写到这我也想到了你以前喜欢的那谁。那谁叫啥来着?叫…王…哦,若虚。可能男生总有些错觉:女生喜欢过他,就意味着女生一辈子可能对他就有那么点意思了。很明显王若虚同学也中了如此王八蛋逻辑的毒。别理他。
你看,苦日子总会好。之前多么纠结,几年后回头看,都是屁。

全都是屁。

你和你的老刘,我和我的钟宝,多好。
咱们都好好的。

你的结婚礼物我已经想好送啥。但你说等摆酒的时候再送。

预计你毕业的时候摆酒?
你作为我的首席好友要不要给我条伴娘裙穿穿呀?

我和他安定下来的这段时间没事就挺不要脸的想和他结婚。他笑话我说,你也不矜持点。

可是我觉得啊,能为一个人披白纱,白首而终,是我梦想中最美好的爱情的诠释。

你家老刘圣诞也要和你团聚了吧。

真好。

希望亲爱的赵雪同学做好安全措施,如果不小心,那我要准备封利是给小小刘了是不。

评论(7)
热度(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