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吐槽——所谓要感谢伤害你的人

我不感谢那些伤害我的人,我却感谢我自己的勇气站起来。人生在世怎么可能会没有挫折,没有遇到过倒霉事儿。这些倒霉事儿一股脑砸向你的时候,你就知道抱怨没什么用。拍屁股赶紧努力才是正道。恨有什么用,真正能让我们坚强起来的是无谓。——无谓?对,就是无谓。我无所谓你干任何事情,写了什么,做了什么,吃了什么,爱了什么,恨了什么。因为,统统不关我事,我也不在乎了。

无谓:

文/刘可忆1985——?

感谢曾伤害我,离开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成长。啊呸。我从不会感谢那些伤害过我的人,因为这样的以德报怨是对真正爱我那些人的一种不公正。我更不会说是因为他们的辜负让我成熟或优秀。因为我之所以能从泥沼中爬出来,是因为我自己的勇气和爱我的人们所带给我的信心。但我也不会记住他们,因为那除了让痛苦翻倍,更是对自己的一种不公正。

评论
热度(461)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