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哥,你肯定听过很多道理,能不能过好这一生,不一定,但能不能把胡萝卜还给我?

Well,本来说好周日看的,结果被某人拖了过来。一路上真的热,不讲笑。
我本来对后会无期抱有挺大期望的。首先岳父宣传多猛烈,时不时放个剧照啥的;还有陈柏霖这大帅哥(哦,有人讽刺我花痴了,我就花痴了你咬我?);又有我妈偶像钟汉良;还有捶捶和孔女神;韩寒文风我也喜欢。
HOWEVER,当这一切凑在一起的时候——台词打磨的痕迹好厉害,很多是为了笑而笑;情节不紧凑甚至可以说很拖沓没逻辑…
好吧个人观点。
至少拉我看电影的人还挺喜欢的。

不过这最后蔫了一样趴在我床上是怎么回事啊。拉都拉不起。

看着和我一样细的胳膊一样细的腿,一个却一米六多另一个已然一米八几,我俨然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恶意。

评论
热度(1)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