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最近Get到一个两个人打发无聊时间的办法——做网上的各种测试。

因为签证的关系,要排很久的号。两个人就慢悠悠的刷着各种测试。
挺无聊的,但也挺好笑的。

中午吃了久负盛名的茶餐厅。幸好没有排队,但也无法摆脱拼桌的命运。本来这类老牌茶餐厅服务态度都很差,但某人的性格还真是不知道怎么说——我来香港这么久都没办法和服务员打成一片,他就能。

我点了个“心多多套餐”,服务员揶揄他说,“诶哟她点了心多多,你肯定很花心。”
他笑,“唉做人咁惨,吃餐饭也要被教训。”
大概是这个意思吧,他俩讲的太快了。我问你都和服务员笑什么,他让我这个北方人好好吃饭= =

走了一路。特别累。
最后气氛有点奇怪。
他说他没睡好。
问我睡得怎么样。

我睡的还行。虽然中间醒了1次。但总的来说生物钟被他扳回来了。

从来没有写过和一个人的这些点滴。
已经写了这么多天了。
我偷偷的自己存起来。
不告诉你。

评论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