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Sunny Day。那天和他一起挑了件衬衫。这货兴高采烈回来就换上了。真是对高高瘦瘦的穿合身衬衫的男生没有抵抗力。照片照的效果不好,这货不是很配合。不过衬衫无辜吗…开心。今天晚上又聊了很多。之前没接触过双鱼座的男生,这也算我最近开拓的新领域。
明天早上他来,我应该说什么呢?我应该穿什么呢?中午应该会做饭吧,就不出去吃了,他上火了而且有点感冒…那鸡翅还烤吗?他不挑食…对了,熬粥然后蒸个红薯吧。再炒盘芥蓝或者凉瓜。上次他对凉瓜牛肉都放光了。本来想和他吃我心心念念的烤肉的…啧啧应该这次不行了。
都怪我今天多事,打电话的时候弹了下还没练熟的曲子,这下他得着了,让我"practice but not the whole night",自己那么会拉琴干嘛欺负我啊,而且手指那么长不弹钢琴也蛮可惜的。
认识他这么久。没有和他吵过架。也有有矛盾的时候,很少,一般都是两个人先冷静下道歉。我再也没有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最近他总说睡眠不好。其实我知道为了什么。就是不知道猜的对不对。心中总是有事没有settle down,不踏实是吗?

我也差不多睡了吧…明天他早起,我也不能太无赖啦。

P.S:我很不理解Lofter,在博客推出逾十年来,Lofter为何不进步呢?什么时间post东西都看不到…而且别人不小心给你错手点个赞啊什么的就算发现点错了马上删除,对方也是知道的懂吗?这种乌龙的事儿我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拜托,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吧,以前也好现在也罢,被我发现了这样,不觉得丢脸吗?

评论
热度(1)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