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这种事…

昨天是个很奇怪的一天。
早上他若无其事的问我身体还好吗。
过了一个小时我跟他说,嗯,挺好。

现在微信里三个群都有他。
偏偏他又是个多话的。

我在想,如果阿灿知道了我说的人其实是他会不会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Well,如果真有必要让阿灿知道的话,我才不会说呢,我得让他说。
哈哈哈哈哈不是好兄弟吗,不是好哥们吗,那你就亲口说呗。想想都觉得好精彩。

你说人和人之间有必要这么互相小心翼翼的猜,保护自己,再猜吗?
我不知道。

这次我没那么笨,ok,还是有点笨;但感觉他没那么笨。

就是…你会发现,他在手机里沟通和面对面的感觉完全不同;甚至发信息的效果和语音都是不一样的。
他的声音,how to say,永远都是明快的,低沉的但是明快的,很多时候甚至刻意模仿我的北方腔(和大多数广东人说东北话一样,各种浮夸的儿化音导致各种不像)虽然我已经没什么东北口音了,他还是执着的让我说干哈玩意儿之类的,每次都笑喷。
但是当他打字的时候,只是有的时候,让我觉得这个人…唉不好说。

那个时候他问我,我对他的感觉是什么。
这种一眼就被看穿的试探问题问我真的大丈夫吗?
我心想要是被你发现我的轻博客就死定了;不过嘴里还是说,哦,不讨厌你呀。
他说,那我也不讨厌你。

人和人最基本的信任就这样没有了吗?啥?不讨厌?!

我问阿灿在目前的情况下我该怎么办。阿灿给我指明一条路。我问阿灿,你说,你给我出这馊主意要是那男生知道了会不会恨你;阿灿说我肯定为你好呀,让他打我!
我心里真的乐死了,但是还是端着,没笑出来。
阿灿啊,你这是不知道我和你哥们儿的事儿,你要是知道了那得…
算啦,到今年九月,我正好认识你们两个十年。

十年前我刚来到深圳。彼时他还一米五,天天坐在前面,背着大提琴,穿梭在校园和乐团。
我和阿灿坐在后两排。
说不完的笑话,打不完的仗,斗不完的嘴。

幸好那时候他太矮,和他不熟。不然也不会和他现在走到这。
有点后悔去美国的时候和他聊太多那个人了。嗯…就是感觉不太好。我知道他未必介意,至少介意了不会和我讲吧。

每次不回他信息的时候他就到各种群里刷存在感,我知道了好么。上次他问阿灿晚上吃啥,那时候我在跟阿灿打电话,阿灿说,干真奇怪他为啥问我吃啥。
我就忍着笑,说,关心你呗,还能为啥。

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学会骑单车。
还是以后都要指着双人单车玩了。

聊到今天凌晨,和他把话基本说开了。他还是想知道我心里怎么想的…well,至于他怎么想我是基本有数啦。

昨天还说到了做饭。那货缠着我烤鸡翅。
烤箱有。鸡翅也有。

他来找我了,先写到这。

评论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