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再过两天,我的大提琴小王子就回来了。
好高兴。
眼下,这货在我手机里睡得很熟。
他总是习惯在闭眼后对着镜头露出不自觉的笑。我问他你笑什么。
他闭着眼睛说,你陪着我睡,开心。

我最近在苦练厨艺。
阿灿那时候跟他抱怨,他等着他妹子给他做饭呢。
然后他答,我也等着我妹子给我做饭,次次她都说她做,可是次次都我做。

总之,appetizer, main course,dessert 我都已经想好了。钟同学你有口福了。

他就是闷骚。
和他闹别扭,他从来不会发脾气。最多就是…不太理人。
可是我又知道他宠我。所以在一起以来闹的三次别扭都很快收场。
也给了我很多教训。不想和他闹别扭。多心塞。

今天他说,从来没有一个女生像我对他这么好。这么无微不至。也许真的是福气。
我觉得我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只是把他放在心里面。
可能钟宝,你也没意识到你自己有多疼我吧☺️

你快回来了。
赶紧快回来。
我知道你特别想我。

因为我也是。

评论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