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一大早和他视频。我说想听你拉琴了。这货各种不愿意。说这把琴好久没拉了音不准,调音麻烦,琴不好,把啦把啦就是不想拉。我就扭过头不理他。他看了1分钟美剧,一边看一边和我搭话,我还是不理他。过了一会儿,我听见有琴声,扭过头,原来这货在看当年乐团演出视频。看我理他了,他双手一拍,诶你上当了。然后就笑。我气不过,真的打算晾他一会儿。只听PIA嗒 PIA嗒声…他转身去客厅给琴调音了。
嘿嘿,我就知道你总拿我没办法。

他问我,你想听啥。
我眨巴眨吧眼睛,你随便拉吧。都行。

我特别欣赏有才华的人。钟宝就是一个。可惜这货后来没继续拉下去,不然…
不过不怕,只要有心,做什么都能成功。

其实…我误解大提琴了。
我以为小提琴才是西洋弦乐里的无冕之王,大提琴、中提琴最多只能是陪衬。
可是听钟宝拉大提琴,低沉,安定,这是小提琴没有的音色也不可能有的音域。

我很后悔,学了钢琴小提琴,最终也没弄出什么名堂。
好羡慕钟宝啊。

评论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