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这已经是你连续开灯睡的第几个晚上了。你今晚撺掇我要回家,家里的破网络让你终于没有办法陪我睡了吧。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你说你越来越喜欢我了,我也承认,对你的感情也与日俱增。我们不是一见钟情,我们也不是一拍即合。这种从朋友变恋人的感觉其实很奇妙。做你朋友的时候,我们一起分享搞笑图片、学习上的一些杂事,偶尔吐槽一下,调戏下阿灿;做你恋人的时候,我们却又分享彼此最隐秘的秘密,说一些恋人间的话,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十年同学都没有一直熟络,直到2012年我到了美国,我们才慢慢聚起来。那时候你和我晚上打Skype,聊微信;后来我回国了联系又少了但是还是有。隔三岔五,总得微信一下,但从来无关感情——我不问你有没有恋爱有没有喜欢的人,你亦不问我的。你会和我聊住在你哥家的狗,和我讲你去哪里爬山,你的OB老师是个killer,你最近在追什么剧;我会和你聊你觉得哪件裙子我穿起来好看,最近在写什么变态paper,看新闻哪里又出事了。
就是纯粹到彻底的朋友。

这个夏天,你是我的最大惊喜。
虽然你长得嫩,却很会照顾人。你总说你不会照顾人,可是看你呆呆傻傻做了这些小事,真的很感动。

傻瓜,你现在在睡觉吧。刚刚和我说晚安的时候,你说如果我再咳嗽就不陪我吃牛角了。
啊不要,牛角是我的精神动力。
为了牛角我也得听你的话。

想我的话,可以不用小声的说;喜欢我的话,也不用轻轻的说出来。虽然你这样很有感觉,但是你这个慢热的傻瓜,我嘴上没说过,我的心你应该懂吧?

我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偷偷写你呢。

评论
热度(1)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