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慢热的钟先生,今天终于开始叫我宝贝。
也因为我,和他妈妈闹了矛盾。
我虽然很感动。但觉得这不对。应该努力让他不在我和他妈妈之间为难。我们不能不懂事。

那天在维港旁边吃了high tea。司康饼真是噎死人。特别大件。但是热烘烘的。配着cream刚好。各种点心也是深的吾心。本来想和他去丽思卡尔顿和半岛酒店;但是一个在供应我超讨厌的lemon系列,一个已经full,没办法就来了洲际。

钟先生责怪我自己穿的formal他太casual好不好意思。明明他带了一整套suit回深圳可惜没派上用场。其实我很期待钟先生穿suit。瘦高的男生穿衬衫这种事根本就无法有任何抵抗力。

回去的路上走了星光大道。
到家听到bettles的let it be,我不禁哭的特别伤心。
很舍不得钟先生。
特别特别。
送他去车站的时候,他和他妈妈吵了架,执意留下了陪我。
然后被骂的钟先生很不开心。
我唯有抱着他。
聊我们的规划。
聊我的想法。
给他信心。

他和他死党Skype缓解压力。我在一旁睡着了。隐隐约约听到他在他死党面前表扬我,说我读书很厉害,很贴心的对他好。我很感动。但还是睡着了哈哈。

把和他的照片放到我钱包和他钱包。
太困了以后写。
mua钟宝。

评论(2)
热度(1)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