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钟先生开始在加村练琴。

他说他不想在不熟曲子的时候给我听,他希望我听到他拉出的曲子是完美的。

但我坚持一定要在他练习的时候看看。


Well.你知不知道。你戴眼镜抱着大提琴专注的样子实在太有吸引力了。


那天钟先生给我发了一段视频。是他小时候参加乐团练习的时候拍得。

小小的人,大大的琴,留着板寸。实在太可爱。


时差15个小时是什么概念?

就是说,我晚上的时候,是钟先生还在清晨的梦里没有醒来,等我要睡的时候,他就该起床上课了;当我白天的时候,是钟先生的晚上,我要早起上班,没法联络,他也要睡了。

钟先生迁就我。

迁就到什么地步?

他早上5、6点就可以起床。陪我聊到9点,下楼吃早餐,我去洗澡。


从来不把甜言蜜语挂在嘴边。但我说你要说些好听的话让我开心。

他笑了,点点头说,好,我改。

从那以后,发信息的时候,就,宝贝,宝贝。

宝贝,你起来了吗?

宝贝,乖。

因为我知道他不是这种喜欢灌迷魂汤的男生,这种改变真的让我开心。


总是想努力给我最好的。

知道我是个傻瓜很容易没有安全感。

就走到哪里都给我拍张照片。

见到好玩的广告。漂亮的风景。哪怕正在喝的早茶。吃的点心。哥哥家养的狗狗。温哥华的月亮。家边的公园。

全部拍下来给我看。

我也学着他的样子。

把我走过的桥,好看的火烧云,吃的甜点,去过的路标,全部都拍给他。


我是有觉得异地辛苦。但我并不觉得不安心。

他是个值得信赖的人。做事有分寸。重情重义。

说是日久见人心。

十年的光阴。

我信。


眼下他又在和我视频。

我好像已经住到他的口袋里。


钟宝。中秋快乐。

钟宝。永远快乐。


评论(2)
热度(1)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