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明天毕业典礼。
四年…在香港四年,读了大学四年,然后终于在明天告诉自己,呐,你毕业了。

谢谢雪儿为了我们这帮老友特地从美国带着她先生过来参加。
我从不觉得你闪婚有什么不好亦或有什么不对。
之前只是不放心。
但是看他替你跑前跑后拿行李,背着你小小的书包,让着你,包容你,宠溺你…
我突然觉得,在年轻的时候做如此一个大胆的决定并非是不负责任。
路有很多种。
谈过很多次恋爱,每段恋爱百抓挠心,到最后无疾而终的大有人在。或者从年少始只爱一人,反复纠缠到最后分道扬镳也不是没有。

我们都希望有人爱。
而且是很专一很长情的爱。
希望对方有温暖的心和柔软的手把自己的不安感全部擦拭干净。

有的人很幸运,遇到这样的人;有的人可能还在等,盼望他快些出现。

雪儿,你总说我是在黑你,开你的玩笑。其实不是,我是真心替你开心。
刘先生能把你照顾的很好,你也能给刘先生全部的爱。
你青春果然无悔,愿你以后继续畅怀。

我很期待明天能收到钟先生什么礼物。
他这几天一直小心翼翼的告诉我,“要有陌生号码星期一打给你你一定要回拨” “如果我要打电话给你你觉得几点钟你会比较有空” “哦没事,我就是想确认你什么时候不忙嘛” “我什么都没准备,我就是问你什么时候能从礼堂出来…”

我和他说,相识十年,你有啥阴谋就直接说呗我配合你。他扭扭捏捏的不说。最后只好妥协,“那你十二点半你有空收个快递吗?” 我说,“不行诶,我们学院人比较多一个小时不一定能结束。” 他挠挠头,“唉,改时间吧,十点半呢?”

他说明天这个只是part one。过几天还有part two送过来,因为part two不能这么快到。

我很好奇。香港公司的快递一般只有花和蛋糕了吧?他不会送我蛋糕那么就是花?…

真的好奇到骨子里了。
到底能是…啥。

之前他为没给我准备毕业礼物自责的要命。我看见他特别痛苦的把头蒙在被子里一个劲的说想钻地里,对不起我,感觉让我失望了,自己是个特别差劲的男朋友,口口声声说爱我却这么大的日子都不准备什么给我。

其实不怪他。我压根就没把这件事当作特别大的事。我也一直也没和他说毕业礼是星期一,我要真看的很重就早都说了。

可是他还是特别特别内疚,说别人男朋友都做到了,可是他没有,让我觉得不开心了,这是他不能原谅自己的。
然后他马上从床上爬起来(那时候是加拿大的6点多),在电脑上查查弄弄,一边宽慰我说还有三天时间准备,一边说时间不够了毕业典礼那天有一个,第二部分几天之后继续补给我。

我很感动。也很心疼。
我随口一说的事情,他当成特别大的任务,想着法让我开心。
离我这么远,却一个劲儿的想办法离我近。

傻瓜。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可是有了你,我有了整个世界。

评论
热度(3)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