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很多决定,现在看不出真假虚实,亦看不出是好是坏。

开始新工作也有段时间了。和同事间感情不错。上司也很好。待遇也不错。月头月尾很忙,但平时也算清闲。做的是我能力范围内的工作。一周上五天半。朝九晚六。但你九点半到,也没人说你。座位后面一大堆零食等着你一颗一颗吃光。也算我运气好,刚来老板给我们部门换了一打新设备。
但是这份工。让我看不见光。
一个月一万三。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挺好的数字。然后每年都加。可是可是,这份工有些让我有些见不到光。
这时。又有家公司打来电话。

我站在十字路口上。我不知道怎么走。亦不知道哪条路是以后不会后悔的路。

下周一GMAT。从来没这么颓。月末累的四脚朝天每天却还要挤出时间复习—逻辑,语法,数学。给我几个月我也能考上700,但问题我只有不到一个礼拜。

好累。特别累。
但还是有些成就感。
至少我想买的东西还是可以用自己的手获取。
虽然这个月又可耻的向爸妈拿了8000。

钟宝和我都等不及下个月了。
他和爸妈也是我如此压力大的时候最好的慰借。

有妈妈每周亲自送来的红烧肉和钟先生安静贴心的陪伴,我就算走哪条路,都不必怕。
有他们在,哪条都不是歧途。

评论
热度(2)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