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Keung

早睡的好鸟儿,才有好虫吃。

给亲爱的钟先生

钟宝:

早上好。

现在是你的早上5:37分。

刚才我断掉了和你的FaceTime, 我爸给我打来电话。

想着你睡得挺好,我就没有再call你了。反正你也习惯性的6点起来陪我。

辛苦你了。傻瓜。


我在听piano guys的A thousand years。

对,就是你昨天拉给我听的这首曲子。

你拉的时候我就觉得好听。可是现在我一个人坐在书桌前听,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我也说不清感觉上哪里不一样,可能看不见你拉大提琴的样子,让我更加专注到音乐本身。

你在拉琴的时候,看着你,就特别幸福。

昨天我和你说one republic的secrets用大提琴演奏肯定好听。

你听了两遍,就把secrets的旋律大致拉出来了。


我曾听人说。

如果你质疑一个人到底在不在乎你,那不用想了,对方就是不在乎你。

真正被人在乎,你肯定能感觉到,不会自我怀疑。


一路走下来,我没有半点怀疑。

你总说我有小孩子脾气。小心眼。爱吃醋。

然后自己再宽慰我说,我知道你这样是在乎我的表现,吃醋好。

其实……我没有那么小心眼。

你是直男,所以你分辨不出来我是不是真的生气了。

可是为了你,为了我们,为了我自己,我要真正改改我的脾气。

你也要相信我。


昨天你和我说,在学校的时候,路过停车场,想起我的名字。

JBS。联想到给我的备注名,就笑的特别开心。

上课的时候,想起我,居然有,well...

你不是个擅长甜言蜜语的人。

可是听你一点点说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我确实在你心里你想的做的这些事情。

我很感动。


亲爱的钟先生。

你特别想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


这个问题我一直没回答你。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许是在final的时候你看着我和我一起读书。

也许是你穿衬衫的那一刻特别好看。

也许那天在崇光的时候你把手搭在我肩上。

也许在地铁上我感受到你的鼻尖轻闻我的头发。

也许你背我的那个瞬间让我觉得特别踏实。


一点一滴的,让我十年后可以这样出现在你的身边。

我还有很多想写的。可是我现在更想call你,把你叫起来。

看你运动,然后拉卡农给我听。

那么就这样吧。亲爱的钟先生。


祝你万事顺利。

愿我们相知相伴。

天天如此时,岁岁相合欢。


你的小黑妞。

评论
©Stella Keung
Powered by LOFTER